一杯雾

我永远为你心动

马克

考拉种草社区:

🌟新手入门——超全化妆步骤➕平价产品推荐✨


有很多宝宝留言让我出一篇化妆步骤,看到之后马上开始整理啦,分的比较细,有一些步骤可以省略,大家参考一下~

另外,推荐了一些自己用过很好用的产品,比较平价实用


🤗🎀日间化妆步骤:


✨基础部分✨

1、洁面我自己用的Nooni打泡器,打出绵密泡沫,再洗脸,很舒服,感觉也洗的干净些洁面产品:推荐ROSETTE海藻洗面奶,去黑头效果不错,控油,平价洁面乳,性价比很高

2、润燥精华(可省)精华类产品:推荐雪花秀润燥精华

3、水推荐:城野医生收敛水、悦诗风吟绿茶精萃、薏仁水,都是比较日常好用,也蛮平价的产品

4、乳液推荐:大创美白乳液、MUJI高保湿乳液

5、面霜(可省)推荐:BLACKMORES维E冰冰霜,被范爷种草,轻薄保湿,避免干纹,适合秋冬用

6、防晒推荐:HERA赫拉防晒霜、Biore碧柔防晒、

7、隔离推荐:兰芝隔离气垫(我觉得气垫款上妆、携带都方便些,一直用这款)


✨化妆部分✨

1、妆前乳推荐:VDL贝壳提亮液

2、遮瑕推荐:The saem得鲜遮瑕液、NYX遮瑕盘

3、气垫BB/粉底液/CC推荐:韩国luna超模粉底气垫、雪花秀气垫BB、IOPE气垫BB、YSL气垫(这个步骤很重要,粉底质量一定要好,妆面才会更自然)

4、散粉(先用刷子上一层散粉定妆)推荐:羽翼粉饼、悦诗风吟控油散粉、纪梵希四宫格

5、眼影推荐:爱丽小屋四色眼影盘、can make眼影、KATE凯婷眼影盘

6、眼线推荐:kiss me眼线笔、玛丽黛佳眼线笔

7、睫毛膏推荐: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睫毛膏

8、眉笔/眉粉推荐:泰国Mistine三合一眉笔、爱丽小屋眉笔、植秀村眉笔

9、唇部打底推荐:爱丽小屋唇部打底(水蜜桃味好闻)、Can make唇部遮瑕打底

10、口红💄推荐:YSL圆管#14、娇兰#344、阿玛尼红管系列:#501小胖丁:#503、MAC魅可Chili小辣椒、欧莱雅rb#301、CHANEL丝绒#43(这个有点多了哈哈,改天专门整理一篇私藏热款色号,期待吧嘻嘻💕)

11、修容推荐:爱丽小屋高光阴影修容棒、NYX六色遮瑕修容盘(一直用这俩,超好用)

12、定妆散粉最后定妆,产品与步骤4重复,也建议用化妆刷刷一层,推荐纪梵希四宫格,有提亮效果,很升气色

13、腮红推荐:NYX渐变腮红、Can make花瓣腮红


🎀晚间护肤

1、卸妆推荐:芭妮兰卸妆膏、贝德玛卸妆水一定要深层,我会两个都用,先贝德玛,洗脸的时候再用芭妮兰一遍

2、洁面同上

3、水推荐:薏仁水、MUJI高保湿水(我一般只用薏仁水➕HomeFacial Pro烟酰胺原液,美白功效、锁水效果很赞)

4、晚霜推荐:澳大利亚sukin夜间修护晚霜(这个牌子晚霜很不错,坚持回购)

5、眼霜/眼膜推荐:VII Code夜间修护眼贴、雅诗兰黛眼部精华、SPC PURU泪袋眼膜、DIA FORCE黑金钻石眼膜(因为我爱笑哈哈,眼睛20岁开始有细纹,对眼部投资比较大,前两个很好用,价格贵些,后两个平价,效果需要坚持下去看得见)

6、唇膜推荐:兰芝唇膜(我感觉很有必要,尤其是秋冬必备、淡化唇纹滋润效果都很赞)

7、洗眼液我睡觉前一定会洗眼睛,滴眼药水,推荐小林制药洗眼液,我用的红瓶(绿瓶买不到哈哈),参天眼药水

8、漱口水每晚会用美白漱口水哈哈,推荐:比那式美白漱口水9、补品晚上现在只会喝Swisse胶原蛋白液,皮肤真的会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🐌 

好累,暂时先写这些啦,后边有好的产品会继续补充哒,爱你们,比心💕



种草社区达人:@Jayla可儿 投稿

戳这里查看她得更多优质心得分享~



👇【社区直达指南】👇

种草社区全面开放,写心得/写评论/加关注/上首页,期待你的种草!

应用商店搜索「网易考拉海购」,进入【发现页】可直达~
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